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6月12日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6月10日下午,学校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学院、重点科研机构、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和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建松汇报了近期党建与干部工作事项;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霁平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和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安排;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杨凡通报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违规违纪典型案例。

舒歌群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校党委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持续正风肃纪,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从严从实推进政治纪律制度化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建设新时代坚强战斗堡垒;举一反三、强化举措,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党内监督,书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舒歌群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筹备组织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各院级党组织要抓紧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是统筹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服务“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入调研上下功夫,在扎实推进上下功夫,在部门联动上下功夫,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会后,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安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胡忠明作题为《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党委宣传部)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