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4月28日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4月28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五教学楼5307举办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院党委书记黄文老师参加并指导了这次活动。

此项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旨在提高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多样性,在活动中学习党史知识。

本次党史知识竞答,共准备了50道题目,题目均来自于学习强国app,通过播放幻灯片的方式进行抢答,每答对一题加2分,答错一题减1分。现场氛围热烈,大家积极举手抢答,前三名同学分别是:罗阳,22分;张嘉俊,15分;王森,13分。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学习党史既能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也能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这次活动形式灵活有趣,增强了大家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也给大家带来学习的满足感。

在党史知识竞答活动中,我们强调了“学史增信”, 学史增信就是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此次竞答,我们希望提高大家对于自己党史知识的自信心,从而促进对“四个自信”的坚持与践行。


数学科学学院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