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5月31日
数学科学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参加“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三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为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学院党委的关怀下,数学科学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三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参加比赛的共有12支女队、8支男队,分别进行分组循环交叉淘汰赛。数学院女队虽然小组赛失利,但在交叉淘汰赛中不言放弃,越战越勇,连胜两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数学院虽然整体教师队伍体量小,但是却能独立组队;参赛队员虽然平均年龄最大,但在赛场上相互信任、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展现出昂扬向上的数院女将风采,受到了兄弟院系的广泛赞扬。

赛后,队长黄稚新老师表示,对于长期伏案工作的老师们来说,气排球是一项安全有效的健康锻炼方式,将会以此次参赛为契机,加强组织和宣传,积极吸引更多的老师加入到这项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中来。作为班主任她更希望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引导学生们加强体育锻炼,把身心健康作为个人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的重要能力,树立人人爱锻炼、会锻炼、勤锻炼、重规则、讲诚信、争贡献、乐分享的良好工作学习氛围。


(数学科学学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