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6月04日
校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5月31日下午,我院直属党支部按照校党委要求,根据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的安排,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直属党支部委员、副院长周鹏以党课形式宣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力量》,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夏炳乐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周鹏从“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党的非凡历程彰显了真理指导实践的伟力”“马克思主义是发展的理论,党的非凡历程彰显了理论在守正基础上不断创新的伟力”“马克思主义是人民的理论,党的非凡历程彰显了理论指引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力”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在我党的非凡历程中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周鹏在学习中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从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引领实践的伟大历程和成就中感悟其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奋进新时代、创造新辉煌。

夏炳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学习党史的目的是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要将学史明理,学时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落到实处。他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是要通过学党史提高政治判断力。面对当前各种各样的社会现象和思想动态,我们要在学习中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来辨别是非;第二是要通过学党史提高政治领悟力,要真正领悟我们党当前推行的各项工作是我们党伟大事业向前迈进的自然过程。进而清楚我们自己要做什么,能做什么;第三是要通过学党史提高政治执行力,我们不能仅仅停留在学上,更重要的是要去做。要通过学习知道怎样将学与用相结合,落实到我们具体的日常工作中去。


(校医院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