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5月20日
资产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员工观演黄梅戏《共产党宣言》

5月14日晚,由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精心创排的大型现代黄梅戏《共产党宣言》在科大东区大礼堂上演,该剧作为精品剧目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我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黄梅戏《共产党宣言》演出活动。

《共产党宣言》讲述了1927年广州起义失败后,共产党人林雨霏被捕入狱,面对死亡,面对因不知真相而关押审讯自己的亲生儿子,以个人对信仰的忠贞和舍生忘死的精神,教育并挽救了年轻一代,实现了红色基因的传承,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部中国共产党人辉煌的《共产党宣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科大资产公司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优异的党建成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