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5月19日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28日上午,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2021年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要议题,认真深入学习领会。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洪军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视频新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立意深远,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使命担当,开拓视野、兼收并蓄,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以及社会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