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5月17日
校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4月26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按照校党委要求,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并进行了“两优一先”的推荐工作。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夏炳乐主持,校医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新闻视频,夏炳乐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共产党人》党史篇第一集“开天辟地”。

夏炳乐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科学概括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任务要求,对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党史教育纪录片《共产党人》党史篇讲述了广大的共产党员先辈们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不怕牺牲、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与高尚情操,在和平时期,我们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楷模,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对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推荐工作。


(校医院)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