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5月14日
安徽省委副书记程丽华来我校调研

5月13日下午,安徽省委副书记程丽华来我校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中国科大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陪同调研。

程丽华首先来到中国科大校史馆,通过图文资料和实物,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成就,希望学校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随后,她来到中国科学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察看微观磁共振实验室,并听取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实验室建设、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引进等情况,鼓励学校瞄准科技前沿,强化科技攻关,加快成果转化。

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她仔细听取无机化学专业教师党支部建设情况,希望学校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夯实基层基础,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教学、科研中,用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一流高校建设。


(党委宣传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