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5月12日
五次打破四项校记录,科大健儿闪耀田径省赛

5月6日至10日,2021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于合肥举行。在主教练吴成林,领队徐鑫明和教练员唐莉三位老师的组织下,15位科大运动健儿登上甲组赛场奋勇拼搏、挑战自我,五次打破四个项目的校记录,取得辉煌战果。

(图为本届赛事科大田径队全家福)

其中,陈婷在女子5000米和1500米比赛中分别以20:08.69和5:18的优异成绩取得第2、3名,并大幅提高了这两个项目的校记录。热合曼、闫成真、洪橹舟和李国春组成的队伍连续在男子4×100接力预赛和决赛中,以44.89和44.48的成绩两次刷新校记录,取得第5名的好成绩。陈婷、张琪琰、叶静文和余佩四位同学在女子4×400接力预赛中以4:28.86创造新的校记录,最终取得第8名。周会会在男子5000米决赛中发挥出色,跑出个人最好成绩17:15.06,位列第3名。闫成真和洪橹舟两位同学分别在竞争格外激烈的男子100米和200米比赛中突出重围,取得第6名的好成绩。男子4×400接力队伍同样表现不俗,闯入决赛收获第8名。

(图为男子4×100接力决赛冲刺瞬间,8道为李国春)

(图为陈婷5000米决赛瞬间)

(图为男子百米复赛冲线瞬间,7道为阎成真)

此外,其他队员们也都在省赛的大舞台上展示了科大健儿的运动风采,顽强拼搏、突破自我,用汗水书写着对田径的热爱和青春的赞歌。通过参与训练和比赛,全体队员们收获了强健的体魄、锤炼了坚强的意志以及提高了自我管理能力。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切身体会了团队协作的深刻意义和强大力量。

(图为男子4×400接力决赛队伍赛后合影)

本次省赛圆满结束,科大田径队满载而归。辉煌战绩是本次赛事的终点,也是科大田径队新的起点,未来的征程中有更多的高峰等待着我们去攀登和征服!


(体育教学中心)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