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4月30日
物理学院举行工程与应用物理系主任王建宇院士聘任仪式

2021年4月28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与应用物理系主任王建宇院士聘任仪式在物质科研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常务副校长潘建伟院士、物理学院执行院长陈宇翱、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陈向军、工程与应用物理系执行主任姜海峰以及工程与应用物理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向军主持。

常务副校长潘建伟院士代表学校为王建宇院士颁发了工程与应用物理系主任聘书,并在之后的致辞中对王建宇院士受聘担任工程与应用物理系的系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王建宇院士的加入对于物理学院和工程与应用物理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信在王建宇院士的带领下,工程与应用物理系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将迈上新的台阶,创造更多高质量成果,培养更多未来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王建宇院士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自己会与工程与应用物理系师生一起努力,共同谋划学科发展方向,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积极参与未来技术学院的建设,进一步推进物理学院和工程与应用物理系未来的高质量发展。


(物理学院)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