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4月28日
工程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专题党课活动

2021年4月23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专题党课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牟玲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作专题党课,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王储主持。

牟玲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重点强调了学习的主要内容,希望同学们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深入学习党史、国史,并积极参加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铭党恩,永远跟党走。

牟玲结合2019年底至今的抗击疫情,以“疫情之下学党史,牢记初心和使命”为题作了专题党课。她以新冠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人民英雄和他们的先进事迹为切入点,致敬不怕风险、敢于牺牲、始终奋斗在抗疫第一线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她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勉励同学们“牢记党史、学习为根,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坚守初心、行稳致远”。

通过本次紧跟时事的党史学习教育,年轻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大家表示要在班级大力宣传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引导青年团员建功青春、再创佳绩。


(工程科学学院)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