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4月28日
科技部徐南平副部长来校调研

4月27日下午,科技部徐南平副部长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安徽省科技厅厅长罗平陪同调研。

徐南平先后调研了仿生与纳米化学实验室,中科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超冷原子模拟实验室、光量子计算实验室、微观磁共振实验室,深入了解实验室的发展现状、科研进展、成果转化、应用前景等,并听取我校近年来在无机材料的仿生合成、功能化的研究,以及量子通信、量子计算、量子精密测量等领域所取得的工作进展介绍。

调研中,徐南平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详细了解我校的荣誉和发展史。

徐南平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材料科学、量子科技等领域取得的系列创新成果,希望科研人员高举创新旗帜,强化原始创新、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为推动我国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党委宣传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