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4月26日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赴苏州高研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4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朱长飞和校宣传部、党政办等指导组成员出席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会议。校党委常委、高研院执行院长、院党委负责人褚家如和院党委(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州高研院党委成员屠兢主持。

褚家如代表高研院党委对校指导组参加并指导高研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欢迎。按照议程,他首先领学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于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时俱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高质量教育体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人员对学习内容谈了心得体会。

屠兢向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汇报了苏州高研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组织、工作方案和具体开展情况。随后,指导组与高研院会人员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围绕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和行政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指导组成员帮助分析问题,并就有关内容进行了解答。

最后,朱长飞作总结讲话,他对苏州高研院按学校党委要求,认真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高研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科大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研院党委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弘扬学校优良传统,深入学习学校优秀历史文化中所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充分整合地域优势,开展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确保取得成效,为高研院“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苏州高等研究院)

  • 04.24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