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4月23日
农工党中国科大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4月22日下午,农工民主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到会祝贺。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徽省委主委牛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余成林,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农工党省委组织部部长崔前田等出席会议。

舒歌群代表学校党委对农工党科大支部的顺利换届以及刚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直关心支持我校统战事业发展的农工党省委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广大农工党党员在扎实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

舒歌群在讲话中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对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农工党科大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积极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按照参政党的定位和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把中国科大早日建成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牛立文代表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对我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农工党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农工党科大支部委员会,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搞好政治交接,传承弘扬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坚定信念和优良传统;深刻认识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引导广大农工党党员和所联系群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以本职工作为基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切实为“十四五”规划落实献计出力,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上,农工党科大支部主委董振超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助力抗疫、立足本职工作等五方面报告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

在农工党省委组织部部长崔前田的主持下,会议投票选举刘乃安、刘才远、刘海燕、陈艳霞、尉伟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推选刘乃安为主委,尉伟为副主委。

新任支部主委刘乃安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在农工党安徽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农工党科大支部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加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学校“十四五”乃至中长期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九三学社科大基层委员会主委王永代表校内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侨联等统战团体到会祝贺。


(党委统战部)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