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1年01月16日
北校区环境综合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1月15日上午,蜀山区区长杨森率队来我校北校区检查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党政办公室、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街道、社区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北校区基础设施改造、违建拆除、增设停车位、环境绿化等情况,听取了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王晓平代表学校对蜀山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说,北校区高质量的改造,在实现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目标上迈进了一大步,得到了师生的好评,让师生感到舒心暖心。杨森表示,北校区综合整治是蜀山区重点打造的民生工程,整治工作要满足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发挥民生工程实效、切实提升中国科大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蜀山区将着力围绕中国科大打造“科大硅谷”、构建环科大“科创走廊”,为中国科大做好服务。

北校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由政府陆续投入改造资金近3000万元,历经120天,顺利完成基础性改造工作,改造内容包括:路面硬化摊铺、供水(排水)改建、路灯改建、绿化整理、文娱广场、屋面防水、单元楼道粉刷等。目前北校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