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12月30日
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之交响爱乐新年音乐会成功举办

12月27日,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系列活动之交响爱乐新年音乐会成功举办。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团委、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负责人与全场约1500名师生共同聆听一场听觉的盛宴。

本次音乐会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主要由独奏和小团演奏组成。通过演绎肖邦和肖斯塔科维奇等杰出音乐家曲目,让观众沉醉于故事情节中,演奏旋律丰富优雅、欢快活泼,展现了青年一代的朝气蓬勃、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下半场通过演绎贝多芬的C大调、柴可夫斯基C大调弦乐小夜曲和巴赫的B小调第二号管弦乐组曲等,传递激昂宏伟的旋律,展现了青年学子自信昂扬的风貌。

整场晚会在舒伯特的《C大调第九交响曲》演奏中落下帷幕。一曲终了,观众们致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音乐会高水平演绎的感谢与致敬。本场音乐会由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主办,校学生交响乐团和爱乐协会联合承办。跃动青春、悦享文艺,期待学生社团凭借跃动青春文艺季活动品牌,在繁荣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学生交响乐团、校学生爱乐协会)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