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12月28日
俞书宏新任Materials Chemistry Frontiers主编

经中国化学会和英国皇家化学会联合推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俞书宏院士于12月21日起正式担任Materials Chemistry Frontiers《材料化学前沿》主编一职。

Materials Chemistry Frontiers 由中国化学会、英国皇家化学会、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联合筹办,是Frontiers系列期刊的成员,2017年初发行创刊号,同年被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和Scopus收录,2019年被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收录并于今年获得第一个影响因子— 6.788。该刊主要报道各种新型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和纳米材料的合成方法与化学特性以及对材料制备技术的改进工作,也发表具有重要意义的材料表征和基础理论方面的工作。

Frontiers系列期刊是由中国化学会主导并面向国际的高质量、高影响力化学学术期刊。


(中国化学会)

  • 03.14
  • 03.14
  • 03.14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