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12月18日
我校召开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国科大考点部门协调会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6-27日举行。17日下午,我校考点工作部门协调会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副校长杨金龙出席会议,党政办、监察处、宣传部、学工部、保密办、教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物业中心、校医院、校车队、饮食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流柱主持。

首先,研究生院副院长倪瑞对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形势进行分析,今年研究生报考人数持续增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应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做好考试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研招办主任朱玉春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招生考试防疫方案、招考联动方案和各部门具体工作安排。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工作方案进行交流讨论,根据今年的具体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加强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保障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会上,王晓平副校长强调,在今年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各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筹备此次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实地演练,各个部门加强联动,扎实做好考务与疫情防控工作。

杨金龙副校长提出各部门要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发布各类通知公告,确保考试安全与疫情防控相结合。最后杨金龙副校长对各职能部门积极参与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各部门相互协作,确保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的完成。


(研究生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