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0年12月04日
我校管理学院通过AMBA再认证,获5年最高认证期限

2020年11月23日,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总部发来正式通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EMBA项目)通过AMBA国际认证委员会的审核,被授予5年最高期限的国际认证。

本次认证是管理学院自2016年获得AMBA认证以来再次获得5年最高期限的认证。2020年9月28-30日,由来自全球著名商学院的专家AMBA和BGA国际认证咨询委员会(IAAB)主席Steef van de Velde教授、西班牙马德里IE大学IE商学院MiM和MiF副院长Stephanie Villemagne女士、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王重鸣教授和英国伦敦AMBA & BGA认证总监George ILIEV先生组成的再认证评审专家组对学院及项目的战略、师资、学生、课程设置等进行了为期3天的线上评审。

评审期间内,评审专家组与中国科大党委书记舒歌群、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瞿昆、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华建和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余玉刚及其他院领导,以及MBA/EMBA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多次深入交流。

舒歌群书记在评审专家组与校领导的见面会上致辞,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历史和发展现状,表达了对评审专家组的欢迎,肯定了MBA/EMBA项目在人才培养和学科交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积极回应了评审专家组对学校发展所关注的一些问题。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瞿昆部长和研究生院姚华建副院长分别就国际合作和研究生培养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

评审期间,评审专家组结合学院提供的认证资料对学院各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了解和严格审核。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MBAs,AMBA)成立于1967年,与AACSB(美国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一起被公认为全球商学教育三大权威国际认证体系。AMBA是仅针对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注重体现商务和管理实践的发展,旨在帮助成员单位从成功走向卓越。

管理学院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