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12年11月12日
学生工作校级优秀个人评出

11月9日上午,学校举行2011-2012学年度校优秀学生工作干部、辅导员和班主任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鹿明,副校长陈初升和部分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由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评审过程中,评委们对候选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工作干部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的评阅,对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尽职尽责、关爱学生的工作精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评委们就评审办法中的有关评定规则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讨论,力求进一步完善评审工作。


  经过与会评委认真评审,共有11名老师获校“优秀学生工作干部”称号,5名辅导员获校“优秀辅导员”称号,44名班主任获校“优秀班主任”称号。

 

(学生工作部处)

  • 04.23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