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12年11月08日
我校召开“公共实验中心仪器设备性能开发项目”评审会
11月7日上午,校公共实验中心召开了新一轮“仪器设备性能开发项目”评审会。张淑林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公共实验中心、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评审专家组以及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公共实验中心主任鲁非主持。
 
 

张淑林副校长首先对“仪器设备性能开发项目”的设立和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公共实验中心是学校“985工程”、“211工程”重点支持建设的公共支撑平台,已经拥有大批公共仪器设备资源,但仪器性能却未能有效开发。鉴于此,学校经研究于去年首次设立“仪器设备性能开发项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年学校决定进一步加大该项目的支持力度。她希望通过“仪器设备性能开发项目”的实施,不断促进公共实验中心服务水平和能力的提升,努力打造专业化的仪器设备管理技术队伍。希望各位专家坚持标准,严格评审。

 

 

鲁非主任介绍了项目评审的程序和相关规则。各项目申请人分别进行了汇报和答辩。会上,评审专家组围绕各项目的实施意义、预期成效、验收指标等进行了评议,并提出相关改进意见。

 

 

为提高我校现有公共仪器设备的性能和使用效率,激发我校仪器管理技术人员从事大型仪器设备功能开发研究和仪器装置改进的积极性,学校于2011年首次设立“公共实验中心仪器设备性能开发项目”。今年8月,校公共实验中心就首批项目的实施情况、实施成效开展了验收工作,参与建设的22个项目均通过验收,其中6个项目被评为优秀。

 

 

(公共实验中心、研究生院)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