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13年01月11日
学校召开2013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1月10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3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我校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许武出席会议,我校计划生育协会成员及计划生育专兼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先意副校长主持。 

 

 


会上,校计生协会副会长兼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夏炳乐汇报了2012年度我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总体情况;成员单位代表保卫处处长洪军、公共事务学院总支书记李晓纲分别结合本单位计划生育工作实际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校计生协会会长许武听取发言后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校计划生育办公室及计生协会单位在过去一年里对计划生育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并对做出贡献的所有计生协会成员及计生专兼职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计生工作一方面要抓住工作重点,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另一方面要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增强法律意识。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计生工作,切实承担起责任,继续落实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状,提升我校人口与计生工作水平。

 

为了进一步落实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促进我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健康发展,会上举行了签订《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仪式,许武书记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签订了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

 

 

之后,周先意副校长对此次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作了总结发言。

 

随后,还进行了人口与计划生育政策培训及研讨。包河区计划生育委员会的领导及专家对《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中相关条款进行了具体解释并且分析了当前计划生育新形势,计生协会及专兼职人员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并与包河区计划生育委员会的领导及专家就相关计生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校计划生育办公室)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