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媒体聚焦

2022年10月31日
【党的二十大】CCTV 新闻联播丨奋进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党的二十大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的二十大绘就了宏伟蓝图、吹响了前进号角。各地干部群众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大家倍感振奋,信心满怀。

大家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载荷工程师 刘凯:过去十年,在党的领导下,“神舟”问天、“嫦娥”揽月、“祝融”探火等一系列国家级航天重大任务成功实施,我们也相信,在新征程上有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我们一定能奋勇前进,创造新的伟业。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31日 

https://news.cctv.com/2022/10/31/ARTI5cUVElczTlVDirj0czmx221031.shtml?spm=C94212.P4YnMod9m2uD.ENPMkWvfnaiV.2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