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4年01月12日
学校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政府参事新年茶话会

1月11日上午,学校在东区物质科研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政府参事新年茶话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会议并作校情通报,听取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党代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全国政协委员、副校长、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主委杨金龙,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会主委郑永飞,以及在校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和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队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舒歌群首先简要通报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以及党外代表人士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虚心听取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集中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改进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这是学校民主办学的优良传统,也是提升大学治理能力的重要渠道。

舒歌群指出,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征求大家对党代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是学校党委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也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体现。大家着眼发展大局和学校实际,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党代会工作报告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为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迎接伟大祖国七十五华诞。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伟代表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向大家汇报了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申成龙简要汇报了学校2023年统战工作情况,介绍了2024年统战工作的初步安排。

与会人员认真阅读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充分肯定近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成绩,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建言献策。舒歌群、杨金龙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了真诚交流、坦诚沟通,会场始终洋溢着一派热烈、和谐的气氛。

(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