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4年01月02日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

12月27日中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在东区大礼堂与高新校区多功能教室同步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闫立峰主持,学院全体在校正式党员1020人参加了会议。

在全体参会党员齐唱《国歌》后,会议正式开始。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分别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并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闫立峰向大会介绍了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

大会总监票人葛学武向大会汇报了到会人数情况后,监票人与计票人向全体参会党员展示并检验票箱,并向全体参会党员发放选票。闫立峰宣读选票填写注意事项。全体到会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选票填写结束后,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当众打开票箱清点票数并计票。

在计票期间,工作人员为会场内等候的全体党员播放了以原子弹研制为主题的电影《横空出世》,令与会党员深受教育。

接下来,葛学武按照得票顺序报告了计票情况,闫立峰向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学院党委将把选举结果上报学校组织部考察审核。

大会完成所有会议议程后,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为保障全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多次召开党委会议、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计票人监票人培训会议,统一认识,积极筹备。各支部认真按照党委的统一要求布置工作,在选举过程中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充分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