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9月19日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新老教师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传承优良校风,涵养高尚师德,积极响应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2023年“校风传承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9月18日下午在西区电三楼208会议室召开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新老教师座谈会。会议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斌主持,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含微电子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主要院系领导、老教师代表和新进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召开。新进教师们先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基本信息、工作团队和研究方向。然后大家就师生关系、学生培养、招生技巧、教学方法、学术交流、科研条件、经费待遇、聘期考核等多个新进教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场的院系领导及老教师代表不仅热心答疑解惑,也积极为新进教师们出谋划策。座谈会效果得到了新进教师们的积极肯定。

今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将把新老教师座谈会作为院系特色教师工作的重要环节持续举办下去,扎实推进学院的师风师德建设工作,将师风师德教育贯穿于学院的日常教师工作之中。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 04.23
  • 04.23
  • 04.22
  •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