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9月14日
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6日下午,医院直属党支部在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医院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金长江主持,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到会指导。

会前,医院直属党支部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党员系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同时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金长江带头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作自我批评发言,党员提出批评意见,着力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三个党小组组长分别带领各组的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晓平对会议情况进行了客观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改进要求。他结合会上检视出来的典型问题,对高新园区医务所建设、医院信息化系统建设、师生就医数据分级保护管理、医保政策的宣贯、新入职人员的培训、医院分工会的工作、宣传栏阵地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并期望医院职工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在服务师生主责主业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最后,金长江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医院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不懈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统筹好医院的各项工作,切实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医院后续的工作要与会前梳理问题、谈心谈话、会上相互批评意见、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清单、整改整治尚未完成的任务等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及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写出更加精彩的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取得师生更加满意的服务实效。


(校医院)

  • 04.23
  • 04.23
  • 04.22
  •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