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9月05日
褚家如出席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并当选新一届常务委员

8月31日上午,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李希代表党中央发表了题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起侨界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的致词。

9月2日,中国侨联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国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万立骏当选新一届中国侨联主席。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安徽省侨联兼职副主席褚家如作为代表出席大会,并当选中国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9月3日上午,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大会号召,各级侨联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进程中,奋力谱写新的光荣篇章。


(党委统战部)


  • 04.23
  • 04.23
  • 04.22
  •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