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9月04日
公共事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7日下午,公共事务学院在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朱霁平到会指导,公共事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望斌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中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同时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议首先由丁望斌代表公共事务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以及典型案例剖析等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 ,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丁望斌、魏玖长、陈伟、芮锋、蒋文娟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之间进行批评帮助。

朱霁平在点评时指出,公共事务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工作方案准备充分,认真按照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他强调,公共事务学院要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思想根基,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公共事务学院)

  • 04.23
  • 04.23
  • 04.22
  •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