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7月07日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6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南区118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系、中心党政负责人,教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聚焦青年教师晋升通道、办公实验空间、待遇问题,执行院长石云里围绕延毕学生管理,党委副书记王晓燕紧扣本科生培养等方面依次详细介绍领题调研内容、调研开展情况、发现问题和取得的成果,旨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让师生收获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与会人员就调研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展开深入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领导班子成员领题调研内容贴近学院实际、关乎师生切身利益,已落实的具体举措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关怀。大家认真分析学院在青年教师培养、延毕学生管理、本科生培养等方面现阶段发展存在的难点、痛点,积极建言献策,聚焦重点问题深入探讨、谋划解决思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一一予以回应解答,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时间节点。

褚建勋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调查研究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更好服务学院师生。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 04.26
  • 04.25
  • 04.25
  •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