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7月06日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下午,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赴肥东县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开展“缅怀先烈传精神 鼓舞斗志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参观开始前,全体党员在历史馆前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庄严的党旗前,党员们整齐列队,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仔细观看党史资料展板、重要历史事件场景雕塑、重要历史事件图片、标志性历史文物,并不时在展陈内容前久久驻足,感悟烽火岁月里党员们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英雄气概,重温百年党史中的合肥记忆。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不断前进的精神力量,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激励广大党员传承红色精神,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集团各项工作当中,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


  • 04.23
  • 04.23
  • 04.22
  •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