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6月27日
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与附属第一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6月21日下午,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与附属第一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艺术教学中心401教室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本科生院党工委书记周丛照,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红群,门急诊部主任、总支书记鲍萍,健康管理中心支部书记洪海鸥,以及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和附属第一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参加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由本科生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童主持。

活动首先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与会同志通过集体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建设教育强国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

接着,周丛照同志作指导讲话,他表示对此次共建活动充满期待,希望双方支部能够积极构建双方主责主业的关联性,深入挖掘合作点和互补点,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范煜同志和洪海鸥同志分别对双方支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让全体同志对双方支部的情况有清晰的了解,也为之后的共建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接着,由健康管理中心运动医学医师邓晨带来《运动损伤的预防与处理》的专题报告,他以我校特色传统体育项目龙舟为例,为老师们讲解了防止运动损伤的注意事项。

最后,由郑红群同志做总结讲话,她表示两个支部的工作都扎实深入、各具特色,此次共建以体育和健康为结合点,充分体现了双方支部的业务优势,希望以此为抓手深入开展党建和业务结合共建,强强联合,做出支部特色。

临近端午节,在第一阶段的交流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志乘车前往我校稻香楼龙舟水上训练基地,开展龙舟活动的实践体验。经过热身训练、陆上学习、下水实践等环节,老师们不仅体验龙舟运动的魅力和乐趣,还在活动中增进彼此友谊、加强团结协作。

(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