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5月29日
学深悟透新思想 知行合一建新功——
物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顺利完成

4月28日至5月25日期间,物理学院党委分阶段组织开展了为期7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院领导班子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理论武装,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物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聚全力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统筹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读书班工作方案。秉持着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读的态度,领导班子通过带头领学、重点研学、交流讨论等多样化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

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向军在总结时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重点突出、学习深入、学风扎实,既有理论学习、也有实践结合,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升华了觉悟境界、增强了能力本领。他强调,此次的读书班只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读书班学习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物理学院)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