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5月26日
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培训交流会

  5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管理科研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党支部工作培训交流会。党委办公室刘青芳老师、张宇老师,学院全体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青芳老师首先介绍了管理学院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重点。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要深化“红专工程”建设,完善党建工作体系,在各支部能够按规定开展组织生活基础上,着力提升支部组织生活质效质量,进一步夯实基础党务工作。

接着,刘青芳老师向各支部书记传达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任务清单,希望各党支部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开展相应的主题教育活动,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

学院党务专员张宇老师对支部发展党员、组织关系管理、毕业档案整理等工作进行了介绍与培训。张宇老师向各支部书记展示了党员发展材料归档册的使用和注意事项,她系统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各个流程,特别就党员发展工作和管理工作中常犯的一些错误进行了澄清和讲解。尤其是针对即将毕业的支部,张宇老师带领支部书记学习了学校的《进一步规范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说明》,希望各毕业班支部对此能够引起重视。

在交流答疑环节,各支部书记提出了本支部目前面临的问题和遇到的困惑,刘青芳老师和张宇老师逐一进行解答。本次党支部工作交流培训会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