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5月26日
党建引领发展 推进院企合作
管理学院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与华电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举行联建共建签约仪式

5月19日下午,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与华电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在肥西县柏堰科技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联建共建签约仪式。

在管理学院周垂日老师的带领下,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华电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通过近距离的接触和深入了解公司的管理方式和企业文化,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党建引领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华电的生产监控系统学习了新能源行业的科技发展趋势、清洁能源项目的建设和运营经验,以及企业管理和运营方面的知识和方法。在听取了对光伏项目的讲解后,同学们了解到不同类型的光伏电池板的性能和应用、光伏电站的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内容深入了解了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相关知识。

在廉洁文化宣传长廊,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华电集团“廉洁皖新亲清你我公私分明清正廉洁”的廉洁理念和华电集团将廉洁理念贯穿到企业文化所有环节的实践探索。华电集团这种坚持不懈的推广和践行廉洁文化的态度,赢得了同学们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接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与华电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举行了党建联建共建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在党员培训、党务工作推进、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从而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也将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共同促进院企融合推动党建工作的创新和发展

                           

在交流环节中,科大师生与华电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的管理领导就新能源行业发展、创新与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活动中,同学们被新能源的科技发展前景所吸引,来自企业领导的精彩演讲和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和思路,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党建引领下国企发展的认知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于新能源发展情况以及廉洁文化的深度了解,更是一次开阔视野、增强国家认同感的宝贵机会相信在党建引领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未来必将成为推动国家绿色发展的中坚力量


(管理学院)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