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5月25日
“与师俱进展风采 科教报国勇攀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届师生校园接力赛圆满结束

5月20日, 由校工会联合高新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保卫与校园管理处、饮食服务集团举办的第二届“与师俱进”师生校园接力赛在高新校区田径场开幕,比赛由各院级工会组成的22支队伍、近350人参加。高新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何昊华主持开幕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委托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代表校工会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学校高度重视体育育人工作,努力创新体育活动形式,弘扬体育精神,营造全民运动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他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加入到体育健身活动,促进师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让“爱科大、爱运动”成为科大人重要的文化认同和行动自觉,为即将到来的我校的65周年校庆添彩,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杨定武为领航组开跑鸣枪,领航组由校领导和各学院、机关部处以及直属单位党政领导组成。

接力组的比赛中,选手们倾尽全力,奋勇争先,在完成自己的比赛后,仍在赛道旁为队友加油,陪伴自己的队友完成比赛。这种团结互助、共同努力的精神,正是接力赛最具魅力的地方。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顾韬、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高新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朱洪超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除了接力赛项目外,本次活动特在高新园区操场草坪中央设置互动游戏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和互动游戏。

校医院和饮食服务集团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提供了重要保障。

本次师生校园接力赛积极响应了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月”活动要求,是校工会“与师俱进”品牌项目活动之一,为师生们搭建了交流沟通、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全程共6.5公里,旨在为即将到来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65周岁庆生。


校工会、高新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保卫与校园管理处、饮食服务集团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