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5月24日
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

5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领导蒋一、王晓平、毕金初、邓建松出席会议,各院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伟报告2023年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再总结”工作方案;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霁平汇报近期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峰就做好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汇报;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晓君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申成龙作主题教育近期工作报告;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出版社党总支、附一院党委、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作主题教育工作交流报告。

会上,蒋一、王晓平、邓建松分别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师生心理健康教育、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舒歌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中央巡视“再总结”工作,积极检视整改,对整改问题清单实行台账管理,指定责任人,逐项“对账销号”;要继续大力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各学院及职能部门要结合新形势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解决学生学业生涯发展中的新困难、新问题。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统筹谋划,多思考、多总结、多提炼,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扎实提升工作实效,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一流大学建设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机关党委)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