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5月13日
人文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牢记总书记嘱托,办出世界一流大学”学习会

4月26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南区一楼11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 “牢记总书记嘱托,办出世界一流大学”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系、中心执行主任、副主任(含非党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主持。

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视频。2016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考察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中国科技大学要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力争一流,在人才培养和创新领域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为国家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执行院长石云里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关于高校的决策部署,围绕“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的落实进行深入研讨,增强办出世界一流大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立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深入讨论交流。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