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5月04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启动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4月2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在西区电四楼402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谭勇主持开班式和学习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开班式上,谭勇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旨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习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的要求,认真诵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原文悟原理,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切实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28日下午,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了开设在中区的“霄壤无垠、凌空逐梦”的“中国航天日”主题展。在中国航天事业的长期奋斗中,广大科技工作者迎难而上、持续奋斗,创造了一个个非凡业绩。“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探月精神、新时代北斗精神,成为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中国科大人在仰望星空的征程中不断攀登新的高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