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4月23日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4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出席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申成龙主持会议,各院级党组织副书记、主题教育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蒋书记

申成龙通报了近期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就各院级党组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业务培训,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蒋一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院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下同步、同题共答,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健全完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全链条责任体系,逐项抓好落实。要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工作,梳理调研重点,细化调研方案,在调研中发现真问题、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要改进作风、推动发展,按照“破难题、促发展”要求,理清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场图1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