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4月21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4月19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申成龙汇报了近期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上级对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领导小组成员就精心准备读书班形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舒歌群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在中央第五十四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学校主题教育已全面铺开,各院级党组织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总体推进有力有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统筹安排,做好与中央第五十四指导组沟通工作,站在基层党组织的角度想办法、抓落实,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校内指导组要坚持分类指导、精准督导,密切联系所指导单位党组织,做到同向发力、同题共答,把督促指导各项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

舒歌群强调,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健全完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全链条责任体系,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推动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深入基层开展问题大梳理、难题大排查,把调查研究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推动发展、建章立制紧密结合,以“小切口”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师生所盼的问题,让主题教育深入人心、打动人心、激励人心,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