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4月19日
饮食服务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近日,饮食服务集团在动力保障楼31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洪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洪军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结合集团工作实际作出部署安排。随后,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央视新闻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洪军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的现实需要,是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的迫切需要,集团上下要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