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4月18日
出版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4月17日,校出版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蒋家杰主持。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新闻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出版社常务副总编辑李攀峰,副社长李芳宇、裴旭分别结合实际工作作交流发言,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紧抓图书质量;稳步扎实推进实施“教材出版振兴计划”;坚持守正创新,加快出版融合发展,积极探索出版融合发展道路;坚守大学出版社的初心和使命,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稳步扎实推进实施“教材出版振兴计划”。

蒋家杰指出,出版社正处于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开展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激励全社党员、员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大未来发展的嘱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强国建设的要求,坚守大学出版社的初心和使命,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助力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出版社)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