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4月12日
中国科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上线运行

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委宣传部推出中国科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即日起正式上线运行。

专题网包括“中央精神”“工作动态”“基层传真”“砥砺奋进”“学习参考”五个栏目,重点聚焦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最新进展,宣传校党委及各院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工作的新闻动态,全面展示我校师生砥砺奋进的时代风采。

党委宣传部将持续围绕主题教育,切实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充分发挥“报、网、微、端、屏”全媒体优势,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专题网地址:https://www.ustc.edu.cn/xxgcxjpxsdzgtsshztsx/

(党委宣传部)

  • 04.26
  • 04.25
  • 04.25
  •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