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4月07日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

4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长包信和,校领导蒋一、王晓平、杨金龙、毕金初、邓建松、薛天出席会议,各院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伟宣贯学校全面防范化解风险方案,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申成龙汇报2023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和《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主题教育方案征集意见建议,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汤茜汇报校内巡视工作规划制定情况,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网信办常务副主任彭慧汇报网络舆情处置和网络安全工作,保密办公室主任杨俊朋汇报保密资格认定工作情况,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何昊华汇报结对共建促帮扶工作方案。

会上,包信和、蒋一、杨金龙分别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网络舆情处置和网络安全工作、保密相关工作、党支部结对共建促帮扶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舒歌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健康发展的根本底线,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筑牢风险防范意识,共创和谐稳定校园环境;在智慧化校园建设中,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加强校园网络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保障校园网络环境安全稳定;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防范泄密事件;要联合定点帮扶单位,结合业务工作,定期开展经验交流,将党支部结对共建促帮扶工作抓实抓细。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学校要紧密围绕党中央提出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各项具体安排,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学习过程中要深刻领会贯彻主题教育的“必要性、时效性、实践性”,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机关党委)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