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3年04月03日
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3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古继宝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管理学院和国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王潇领学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新闻视频,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副院长吴杰作了学习交流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行所必需的领导力量、前进方向、实践路径,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等理论问题,为新时代人类发展提供了中国智慧和方案。

党委书记古继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捍卫“两个确立”、筑牢“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政治规矩,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学院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努力创建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