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12月05日
苏州高等研究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11月30日下午,苏州高研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至德楼1510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苏州高研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屠兢主持学习会,高研院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支委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

会议首先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倪瑞传达学习《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随后,屠兢作学习二十大党章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他向与会人员交流学习了二十大党章的修订背景以及总纲和条文部分50处修改内容对照,并分享了自己对主要修订内容的理解与体会。

中心组成员吴徽辉、詹月红分别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十四“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专题十五“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相关内容,并结合苏州市生态产业发展和高研院学科、人才工作分享自身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各位成员会后自学习近平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致辞、习近平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以及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学习近平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回信精神等内容。


(苏州高等研究院)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