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11月16日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毕金初参加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4日晚,管理学院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和管理学院2022级博士班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毕金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潘昊主持。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实际,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毕金初结合我校实际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与会研究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读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心怀“国之大者”,苦练科研基本功,矢志自立自强,将来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发挥特长,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三是要响应党的号召和新时代的召唤,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恪守科研诚信和科研道德,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扣好年轻党员廉洁自律的“第一粒扣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光彩。


(校纪检监察机构、管理学院)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