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10月21日
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多形式多渠道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员工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系统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部署。报告思想深邃、直击心扉、催人奋进,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使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无比振奋,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推进科教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努力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为将中国科大先研院建成科大硅谷核心区,成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排头兵贡献力量。

(先进技术研究院)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