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10月21日
饮食服务集团组织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饮食服务集团组织员工在动力保障楼315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发强烈反响,并迅速在集团广大干部员工中掀起了学习讨论热潮。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我的内心感到无比激动、无比骄傲、无比自豪。”集团办公室青年党员徐牟表示,作为一名服务科研的后勤工作者,我将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实际工作中,聚焦一线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目标催人奋进,责任鼓舞斗志。”采购供应部青年党员杨倩文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以中心任务为奋斗目标,心系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我深感震撼,倍受鼓舞。党的二十大报告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个宏伟目标,顺应时代潮流,回应人民向往,发出了新时代的政治宣言。”西区教工餐厅青年党员王琼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忘我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这份报告蓝图宏伟,路径清晰,必将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芳华餐厅保管员彭玉雪表示,作为奋斗在一线的员工,更应该敢于担当、奋力创新、勇做先锋。

(饮食服务集团)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